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无极县举办民营企业家茶话会
2023-01-20 15:38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8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6日,无极县举办民营企业家茶话会,茶话会以“‘企’开得胜、共谋发展”为主题,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政企沟通联席会议召开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各企业家们结合企业相关发展情况,就企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并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提出相关建议,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无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富成效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沉着应对、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作出了重大贡献。会议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与“势”,聚焦“质”与“效”,兼顾“利”与“责”,保持定力韧劲,变中寻机、化危为机,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带动企业产业结构、产品结构、产品体系不断优化升级;要强化诚信意识、契约精神、法治观念,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义利观、事业观,在依法纳税、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弘扬正能量的表率,为切实维护全县和谐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茶话会以坐一坐、聊一聊的形式,增进了政企双向交流,为民营企业营造放心发展、顺心发展、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