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井陉矿区成功办理石家庄市首例国有建设用地不动产转让预告登记
2023-01-29 09:41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1 【字体: 打印
近日,井陉矿区为石家庄京铁供电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石家庄市首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预告登记证明,这是石家庄市以预告登记方式实施土地二级市场用地转让的首次探索,开辟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新路径,标志着我区在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石家庄京铁供电器材有限公司轨道交通零部件项目位于石家庄井陉矿区工业园区丰达冶金新材料装备产业园,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95.72亩,建设轨道交通相关零部件生产线。井陉矿区通过“政府代建、企业回购”模式引入,实现“轻资产、短平快”项目落地的招商范本。
项目推进过程中,井陉矿区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与设计院积极沟通,反复修改地块分割方案,就手续办理向上问计,依据《石家庄市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十条用地政策措施》等相关政策,破解了项目建设用地难题,推动矿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