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长安区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工程”讲座
2023-03-20 14:42
发布时间:2023-03-20 14:42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推动长安区数字类科技企业发展,提升长安区数字经济活力,近日,由长安区科学技术局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以“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长安区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工程”讲座在石家庄人民广场美居酒店成功举办。区科技局班子成员、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及20余家信息技术领域企业总经理、技术主管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产业发展与生态部产业发展专家曾德文、华为云解决方案工程师王春明进行授课。曾德文围绕从企业视角解读数字经济的理解框架和典型应用,以及数字中国的战略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远影响进行了讲授;王春明针对政企客户在云化转型中需要更多非产品和技术的服务能力这一诉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与完善的方案展示。
讲座结束后,各企业与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互动频频,企业表示收获颇多。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围绕落实长安区“两区三带六支撑”要求,抢抓数字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增长的战略机遇,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并将紧紧围绕数字经济新技术、新知识、新态势以及数字赋能实体经济等方面持续开展座谈、沙龙、研讨、培训等活动,促进各行业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为更好助力长安区实现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协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