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码”力全开 裕华区首批市场主体获颁“石家庄市场监管码”,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2023-03-22 15:33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提升市场活力。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红星美凯龙方北店开展“大走访、送服务”暨“石家庄市场监管码”赋码系列活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孙桂莲,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姬青,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房慧超参加活动。
 现场为15家市场主体代表配发“石监码”,并进行推广解读。社会公众可通过扫描“石监码”二维码,直接查看市场主体基本信息、信用信息、年报信息、监管信息等内容;监管人员可依据该码实施信用风险分类监管,提高监管效能。活动中,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与部分市场主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种诉求、疑难问题开展现场办公,详细解答并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下一步,裕华区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市场主体申请赋码、主动亮码,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诚信守约意识,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