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长安区召开政策大讲堂活动
2023-03-27 10:30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使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不断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打通政策与企业的最后一“米”,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动能。3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发改局联合商务局在捷凯双创孵化基地首次举办“政策大讲堂”活动。发改局、区商务局以及各镇办对宣讲主题和时间、地点广泛宣传,组织有意愿的企业参会,本次参加宣讲活动的企业有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业企业,社零额企业共百余家。
宣讲会上,发改局对发改、工信系统资金支持政策进行宣讲,重点对企业小升规、专精特新(小巨人)、两业融合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由商务局宣讲限上企业入统、促消费、稳外资和外贸政策。各项惠企政策从企业角度出发,精细服务企业,可操作性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护航中小企业稳定经营和创新发展。通过这次宣讲会,提升了广大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学到了“真经”,提振了信心。
下一步,长安区将继续分行业领域对最新、最前沿惠企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面对面答疑解惑,切实消除政策壁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