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一行来高新区调研交流
2023-06-09 14:37
发布时间:2023-06-09 14:37 【字体: 打印
 近日,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郝一龙、副主任吕冬姣,河北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强及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处长范庆书一行13人来高新区调研交流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规划展馆、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高新区产业发展整体情况和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区内生物医药企业就重点产业布局、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
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国家首个综合类技术创新中心,科研创新成果丰硕、人才资源力量雄厚。此次对接交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京津资源、科研院所和企业家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打通了北京科技资源与高新区产业对接的渠道,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深厚的基础。
下一步,高新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积极对接服务京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在提升承接能力、加强合作共建等方面升级加力加劲,利用好现有平台,在承接方面做文章,主动帮助企业对接前瞻性、颠覆性产品,推动产业创新链产业链耦合,全力构建京津冀创新协同共同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