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送计
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 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9 15:57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7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计量服务产业功能,紧锣密鼓安排开展市场监管“服务企业行”活动,连日来,联合省计量院,高新区、正定县、藁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计量技术专家深入生物医药企业进行走访座谈,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计量测试需求,宣传政策红利,对接服务项目,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服务企业行”计量技术专家团队在走访中,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聚焦企业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计量需求,从关键参数测量、仪器设备校准、产品测试评价到系统方案集成的全过程计量测试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在座谈会上,专家团队为参会企业宣讲《关于促进企业计量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并结合《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调查问卷》及企业发展现状,针对产业发展计量测试瓶颈,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计量测试难题,逐一进行交流沟通,针对生物医药企业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并就拟建立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形成的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利益交融的计量测试平台寄予美好的期望和向往。
此次“服务企业行”活动,是市场监管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务实举措,是助推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率先突破的基础技术支撑。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多方计量资源,全力推动计量与产业深度融合,共同破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计量难题,推动产业计量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逐步形成计量推动产业、产业反哺计量的良性循环模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