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高邑县开展“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宣传活动
2022-08-30 16:54来源:网信高邑
发布时间:2022-08-30 16:54 来源:网信高邑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地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居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更好地融入“数字生活”,8月26日,高邑县网信办在城区开展“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宣传页,号召居民安全上网、科学用网、加强数字技能学习。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讲解在使用微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包括微信下载、设置、添加好友、发布朋友圈等基本功能的使用。还向中老年人群普及预防网络诈骗、抵制网络谣言等知识,告知官方网络举报途径和方式,引导大家积极举报不良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升了老年人使用数字产品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参与互动交流群众12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数字素养与技能,同时使广大群众对网络谣言、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助力城镇居民更好地使用数字产品和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