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无极县委网信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06-27 09:51来源:网信无极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1 来源:网信无极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预防养老诈骗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24日,无极县委网信办在平安公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老年朋友认真讲解违法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时刻提防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传“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义实施的诈骗活动。叮嘱老年人不接来路不明的电话、不轻信可疑的养老宣传、不盲目转出钱款,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继续以线上+线下模式加大宣传、打击和整治力度,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坚决筑牢防养老诈骗“防火墙”,守护好老年群体“钱袋子”,让老年人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