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共青团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2022-09-13 16:28来源:网信平山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8 来源:网信平山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在平山县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共青团平山县委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提高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一是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答题活动,编制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歌曲、防诈骗歌曲、三句半等,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加深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二是引导参与。组织动员青少年们制作手抄报、绘画等作品,录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小视频,主动参与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展示学习成果,引导青少年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三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LED大屏、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在自媒体平台展播手抄报、微视频等优秀作品,营造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