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救助站做好春节期间救助工作
石家庄市救助站做好春节期间救助工作
2023-01-24 08: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4 08: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除夕夜,石家庄市救助站车站救助点的牌子旁边,值班人员为一名临时遇困人员端出来热腾腾的饺子。“真没想到,还能吃上这么热乎的饺子,香呀!”遇困人员说。
今年是石家庄市救助站连续15年开展春节期间上街为服务对象送饺子活动了。“猪肉白菜馅饺子出锅嘞!”除夕夜,石家庄市救助站食堂工作人员用热毛巾把保温箱擦拭干净,再把捞出来的饺子小心翼翼装到饭盒里,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保温箱里,备好一次性筷子、装上米醋,装车,出发。
石家庄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顶着寒风,穿梭在城市节日气氛浓厚的街头,寻找着无家可归的身影。裕华路民心河地道桥下,流浪乞讨人员宋某某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连声说:“谢谢,祝春节快乐”。裕华路站前街地道桥下,三名流浪乞讨人员蜷缩在避风处,工作人员蹲下身子劝导他们春节期间先去救助站里避寒过年。在耐心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拿来棉衣棉被,端来热腾腾的饺子,并留下联系电话,告诉他们随时可以来站里过年和寻求其他帮助。两个小时的街面救助,工作人员共送出18份饺子、两床棉被。
除夕夜,在老百姓心中是很重要的日子。石家庄市救助站食堂里,喜庆的窗花、一串串小灯笼、五彩缤纷的彩灯映着未保中心孩子红彤彤的笑脸。过年对于孩子们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过新年、穿新衣”。石家庄市救助站提前为留在救助站过春节的孩子们统一购买了红色的新棉衣。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看春晚,是团聚是守岁更是对新一年的美好希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