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河北省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创新优
2022年河北省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创新优
2023-01-25 08: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鹿泉海关监管,一列满载工程机械、汽车零配件、自行车、布匹服装、日用品等价值 1896万元出口货物的中欧班列从石家庄国际陆港启程发往国外。
据河北陆港报关行有限公司经理刘志鹏介绍,中欧班列货物享受到了海关“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政策便利,企业能够及早发现和改正申报不规范等问题,也给货物查验、装运留出了充裕的时间,避免了班列空车。
石家庄海关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提前申报”“两步申报”“船边直提”“抵港直装”等改革举措,主动对标北京、天津两关出台覆盖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各环节要素和关键节点的指标体系,与边防、海事、港口等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配合机制,实施非工作时间预约通关、预约查验,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实现报关零延时、查验零等待。
据统计,2022年,河北省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分别为33.43小时、0.90小时,较2017年分别压缩79.11%、94.43%,较上年同比压缩10.88%、43.75%。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