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2023-02-02 09: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肩负着使命和重托,2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心系“国之大者”,紧扣“发展大计”,聚焦“民生关切”,不少委员通过精心调研,为大会带来了沾泥土、冒热气的提案、社情民意。
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提升城市品质,事关城市发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报到现场多位委员提交相关提案,围绕我市推进城市更新建言献策。“在城市更新建设中要注重发掘、传承、保护‘老字号’文化,增加城市历史厚重感。”市政协常委孙勇建议说。市政协常委韩佳在提交的《关于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中,提出建立城市更新项目民众意见反馈机制、回头看机制的建议,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科学规划、科学管理。
教育、卫生等民生领域话题也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市政协委员安辉建议优化公共场所医疗急救措施,特别是在商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按标准配备急救器械、药品,并做好保养管理、更换补充。市政协委员王苗则建议支持民办学校幼儿园小学一体化衔接教育,确保教育的有效衔接和孩子成长的体系性,推进我市教育强市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刚过我市立即开启“两会时间”,对凝心聚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将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建真言、献良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省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