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张超超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3-03-10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品质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2000年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为科技型企业,是全国建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和开发机构,形成了集科研与标准、建筑工程咨询与服务、规划与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施工与监理、建筑工程检测与产品认证、建筑行业与信息化等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王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石家庄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巩固拓展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推进“6+2+2”等城市更新项目,坚持在二环内做“减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在二环外做“乘法”,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建筑科技实力、人才富集,为推动中国建设事业的科技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建研院关注的城市更新、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数字建筑发展等内容,也是石家庄正在强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在双方共赢合作中,学习先进理念,开阔眼界视野,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体现石家庄速度、温度和力度,为中国建研院在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俊介绍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石家庄经济发展速度迅猛,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让人倍感振奋。中国建研院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资源聚合优势,增进与石家庄的交流对接,寻求更多合作发展空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瑞峰、郑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波等参加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