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时要求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队赴石家庄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调研
2023-03-11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1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队赴石家庄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调研,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鼓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雪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北高速集团现代物流园区项目、丰树现代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参观了枢纽基地沙盘,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枢纽基地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枢纽基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雪荣指出,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作为我市打造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等目标,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补短板,围绕“高端、智慧、示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物流园区。要充分利用既有铁路线等资源,建立便捷高效的公铁联运物流平台,补齐生产和生活配套设施、园区环境等方面短板,全力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化园区。
李雪荣要求,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持续提升物流枢纽基地的影响力。要主动对标先进城市和地区,学习先进理念,加大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园区,努力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运一批”的良好发展格局。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勇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