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首位
我市“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首位
2023-03-13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首届中国数字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1339”数字化办电营造最优电力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入选《中国数字赋能营商环境创新改革实践报告河北卷2022》,并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数字营商环境高峰论坛。
“从我们的项目落地开始,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就主动服务,上门指导我们线上办电。我一次都没跑,就完成了项目用电业扩报装全部流程,省心省时又省力。”说起办电体验,石家庄市栾城区生物医药产业园负责人宫业贺称赞不已。特别是近日在接到该产业园提出报装3200千伏安变压器的用电申请后,栾城区供电公司迅速派人上门服务、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及时按照项目建设需求,为产业园接通了临时电源。
像宫业贺的办电体验一样,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通过构建全线上服务体系,强化政企数据贯通、信息线上共享、服务线上管控,让广大电力客户享受到全过程线上化办电的快捷服务。
在推广全流程线上化服务的同时,石家庄供电公司还推出了全流程节点化、全环节可视化服务,让办电更高效、更透明。
“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之一。2022年以来,石家庄供电公司坚持数字化赋能,构建“1339”数字化办电服务体系,建成了阳光办电数字化服务平台,深化全过程线上化、全流程节点化、全环节可视化“三全三化”服务,推出“三超前”服务、电网信息公开透明、供电方案“受理即答”等9项创新举措,让办电环节更少、办电时长更短、办电成本更低、办电服务更便利。
据介绍,在2022年河北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第一,形成“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服务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