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主持召开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马宇骏主持召开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及直播工作有关情况,就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这是会议现场。
按照安排,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4月2日7时30分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共有国内外3万名选手报名,除路跑爱好者外,将吸引众多市民与好友、家人共同参赛,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氛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全面推进。
马宇骏指出,马拉松赛是一场城市秀,是一场市民的大联欢,对于展现城市风采和市民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办好此次赛事的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马拉松赛圆满顺利举行。
马宇骏强调,开赛时间将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自始至终一丝不能马虎,统筹谋划比赛起点、沿路、终点等各重要点位的服务设施,充分做好赛前演练,制定完善具体的操作方案,做到细之又细、全之又全。要全面开展宣传造势,落实好赛前、赛中、赛后宣传工作,做好直播各项准备,明确直播目标,提升直播质量,在展现比赛盛况和参赛选手风采的同时,利用沿线景点、建筑物和户外大屏等,加强城市宣传,突出石家庄特色文化,充分展示我市整洁优美、文明开放、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展示我市人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要牢牢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将赛事安全管理关口前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医疗救护等应急演练,优化配置相关医疗卫生服务资源,及时有效处理赛事活动期间发生的各类突发安全事件,保证人员安全、比赛有序,把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办成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市领导郭建亭、张峰珍,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