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为卫健行业首个拥军服务站授牌
我市为卫健行业首个拥军服务站授牌
2023-03-17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委联合开展拥军服务站授牌暨“弘扬双拥传统,关爱军人健康”拥军优属关爱行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梁昆出席并讲话。
梁昆指出,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推动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做好双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为市人民医院拥军服务站授牌,是我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向更多行业领域拓展、持续走深走实的又一成果。市人民医院要与全市爱国拥军单位一道坚持政治站位,履行拥军承诺,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综合医疗资源优势,不断在医疗救助、健康咨询、就业帮扶等方面推出更多更好的拥军项目和惠军套餐,广泛带动业内单位积极参与到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当中,凝聚起双拥工作强大合力。
据了解,作为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的第一个拥军服务站,市人民医院集中推出了“设置军人就医绿色通道,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体检8折优惠”等五类十余项拥军承诺,借此引领带动全市医疗卫生行业和更多企事业单位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