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龙泉湖片区城市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龙泉湖片区城市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2023-03-19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8日,龙泉湖片区城市设计方案评审会在石家庄城市馆召开,副市长郑巍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龙泉湖片区是我市确定的六大城市更新片区之一,紧邻省会主城区,自然禀赋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好,具备较好的开发条件和突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经过深入调研,我市邀请五家世界和全国知名的设计单位,对标雄安新区的规划标准,编制了龙泉湖片区城市设计方案。与会专家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对各方案进行深度分析与慎重思考后给出评审意见,评选出优胜规划设计方案。
郑巍表示,龙泉湖片区是我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建设山水城市的重要抓手。与会专家站位高、视野宽、经验丰富,对片区规划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我市将认真梳理汇总,统筹做好方案整合工作,集众家之智,采众家之长,形成一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高水平设计方案;强化城市设计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联动,将城市设计方案的理念转变成控制性指标,不折不扣地纳入到控制性详细规划当中,让高水平的规划指导片区高水平建设,把龙泉湖片区打造成风貌有特色、文化有内涵、空间环境有魅力的美丽省会城市新名片、山水融城示范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