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倪岳峰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举行工作座谈
倪岳峰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举行工作座谈
2023-03-20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举行工作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刘敬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精心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国药集团与河北共享重大发展机遇,在生物医药、生命健康、医疗康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在石家庄等地布局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共同打造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携手建设京畿福地、老有颐养的乐享河北。河北各级各部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河北投资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刘敬桢感谢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对国药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医药与生命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冀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不断深化与河北各地的合作,努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张超超、葛海蛟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