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马宇骏李雪荣张业等发言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23 07: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07: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级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石家庄力量。
会上,马宇骏、刘军志、罗利、郑巍进行主题发言;李雪荣、张业、赵尔全、郭永博、彭晓明、王俊红、郭建亭、李瑞峰、管云天、李霁进行交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
张超超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自觉在知之深爱之切中感恩奋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开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特别是5月12日亲临石家庄,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路领航、把脉定向,这在石家庄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
张超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接续奋斗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抢抓机遇中加快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把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作为重要引擎,确保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率先达到千亿级,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高新区、经开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查找不足、鼓足干劲、加快发展,真正实现“两翼”振翅齐飞;要把抓好城市建设管理作为重要载体,着力构筑新时代宜业宜居的“人民之城”。要在创新驱动中培育新动能新优势,进一步深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把工作成效体现在节节攀升的发展指标上、体现在瓶颈难题的改革突破上、体现在亮点纷呈的出彩业绩上。
张超超指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加快推进共同富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大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和服务力度,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努力让人民群众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认真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积极推动京津优质教育、养老等资源共建共享,加强公共服务有效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超超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坚决打破惯性思维、路径依赖,提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出彩。要坚持真抓实干,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做到说一件、算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工地车间、田间地头、居民社区一线蹲点调研,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真正把调查研究转化为推进末端落实的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