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接受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意识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张超超李雪荣张业参加
我市举行2023年市领导“军事日”活动
2023-05-31 07: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07: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等领导来到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2023年市领导“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密切军地联系、深化军地协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张超超、李雪荣、张业等领导首先参观了石家庄革命军事馆,随后,来到射击训练场,认真听取教官讲解枪支使用有关知识、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在详细了解枪械性能和射击要领后,张超超、李雪荣、张业等领导依次进入射击靶位,进行手枪和步枪实弹射击训练。
在参加“军事日”活动期间,张超超作了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亲力亲为抓国防建设,为我们作出了榜样示范。我们要在追寻领袖足迹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革命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要在服务国防建设中强化使命担当,健全完善军地协同机制,抓好国防动员、练兵备战、征兵工作等,提升备战打仗的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参加活动的市领导纷纷表示,通过“军事日”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意识,深化了对军地军民融合发展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变为精彩现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石家庄警备区领导,市法院院长等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