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行“雄风—2023”特警警务实战汇报演练
张超超李雪荣张业出席
我市举行“雄风—2023”特警警务实战汇报演练
2023-05-31 07: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07: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雄风-2023”特警警务实战汇报演练。市委书记张超超向特警支队授旗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出席。
上午8时30分,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内,“雄风-2023”特警警务实战演练开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昆主持。参演队员迅速集结、闻令而动,依次演练实战格斗技能、极限体技能、实战应用射击、突发事件处置等科目,各演练小组以实战为背景,将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练技战术紧密结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演练科目。
演练结束,张超超向特警支队授旗,全体特警队员列队举行宣誓仪式。
随后,张超超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雄风-2023”特警警务实战汇报演练,科目设置合理,演练贴近实战,参演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特警队伍作为警中“尖刀”、维稳“铁拳”的过硬本领,充分彰显了全市公安队伍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勇气决心。
张超超强调,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警铸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超超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广大公安干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责任,敢于斗争、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筑牢绝对忠诚,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平安建设、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工作实践中,坚决打好打赢“三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维护安全稳定,扎实开展基础警务技能训练、专业战术技能训练和应急处突演练,全面提升社会治安、反恐防暴等能力,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公安铁军,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等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