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举办法治知识竞赛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举办法治知识竞赛
2023-06-08 07: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8 07: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督查干部法治观念,强化法治素养,6月7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举办“学习二十大 法治伴我行”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以及党内法规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冷静思考、认真作答,积极拼手速、考脑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显著的学习效果和团队协作精神。一位参赛选手赛后说:“这既是一场知识竞赛,也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教育课堂,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形式载体,营造良好法治学习氛围,通过勤学习、善思考、敢实践,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踔厉奋发之姿、乘风破浪之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督查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