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张超超主持 马宇骏李雪荣张业出席
石家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2023-02-06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5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等出席。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省、市宪法宣誓工作有关规定,2月5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等出席。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肃穆。
11时2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兆军,市第十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建芳,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祁军英、王红、张昕、欧阳永跃、李红霞、徐小刚、赵东、丁楠、王占峰、郭少旭、张立欣、尹超、任冲、任秀力、江平进行宣誓。贾兆军领誓。
贾兆军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后,张超超讲话。他说,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不仅是一种庄严仪式和自我激励,更是一种精神洗礼和责任承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铭记誓言、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二要依法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改革突破上、体现在亮点纷呈的出彩业绩上,真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