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1年中考报名3月24日开始
2021-03-23 08: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08: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1年中考报名即将于3月24日至4月1日开始,凡具有石家庄市常住户口,或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有关政策规定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中考报名资格由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和招生部门联合审定。
据悉,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考生报名;在我市借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籍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照顾在我市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对待。
中考报名工作依据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籍库予以确认。往届初中毕业生不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3+4本科及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为保证每一位初中毕业生顺利报名,各县(市)、区招生办将向社会公布本县(市)、区的咨询、投诉电话,若有考生投诉,各招生办将及时落实情况并向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报告。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中考科电话为87053076。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