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域外11个设区市 120所民办普高在我市招生
2021-07-06 10: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市教育局日前公布2021年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具备在我市招生资格学校名单。据悉,目前,共有11个设区市的120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我市招生。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和考生,120所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我市公布本市中考成绩、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后,按照我市规定的时间、程序和招生计划自主在规定的招生范围进行招生录取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石家庄市录取结束后,需由学校所在设区市教育局于7月30日前将录取学生名单(包含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学籍号、准考证号、中考成绩、初中毕业学校)致函我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教育局回函确认。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据此向学生发放加盖学校印章的录取通知书,并为学生注册学籍。
任何学校未经我市教育局确认招生计划、超计划招生、招收已被石家庄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均为违规招收学生,我市教育局不予确认录取结果,也不予办理初中学籍档案转移工作。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未按相关管理办法进行的一切招生行为均为违规招生,我市教育局不予确认,所招学生全部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招生学校自行承担。120所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名称及招生计划详情可扫描二维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