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疾控中心发布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倡议
市疾控中心发布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倡议
2021-06-23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倡议书,呼吁符合条件的市民务必于6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倡议书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为经济、最为有效的措施之一。根据国家整体安排,6月底前,我市将主要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的接种工作。研究数据表明,疫苗全程接种非常重要,仅接种一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不能产生预期的免疫效果,完成全程接种剂次后才可以产生较好的保护效力。
倡议书提到,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的社会、经济带来巨大影响,严重威胁群众健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免疫屏障,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为家人、同事、邻居负责。市疾控中心呼吁第一剂次接种(国药中生、北京科兴疫苗已满21天;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已满28天)的市民朋友,务必于6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