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开始
2021-07-07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报名时间7月5日9时至7月16日17时。准考证打印时间从9月20日9时开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条件的限制,均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考不同等级和科目的考试。考点学校在校考生直接在本校考点报考。社会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只能看到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看不到其他考点。各考点根据开考级别和机位总数,设定合理的报名人数上限,考点考位报满后,不再接收考生报名。考试当天考生需凭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14天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进入考场。
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值得注意的是,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
关于级别和科目的调整,中国教育考试网已更新2021年考试大纲及教程目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