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涉及746所院校4409个专业(类)
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预计16日结束
2021-07-14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高招本科提前批B段集中填报志愿录取正在进行中,本批次(含征集志愿)预计到7月16日结束,今年有746所院校4409个专业(类)在本批次招生。
根据录取工作安排,本科提前批B段(含征集志愿)录取将持续5天,预计7月16日结束。据悉,此前本科提前批A段已录取考生7000余名。
今年有746所院校4409个专业(类)在本科提前批B段招生,本批次包括:除本科提前批A段以外的其他国家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免费医学定向生以及艺术、体育等本科专业。对口本科批随本批次录取,共有45所院校计划招生4500人。本批次均实行以“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一所院校一个招生专业(类)为一个志愿,设一次集中填报志愿和一次征集志愿。
从普通类投档情况看,历史科目组合84所院校613个专业(类),物理科目组合180所院校1132个专业(类),集中填报志愿全部满额。今年我省有艺术类考生7.23万人,体育类考生1.61万人。凡使用艺术统考、校际联考或普通体育类专业成绩录取的院校,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从投档情况看,考生选择更加多样化,增加了录取几率。
教育部今年继续面向农村和脱贫地区实施专项计划,国家划定河北省农村贫困地区共46个,其中我市有4个,分别为: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平山县。按照教育部规定,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贫困县脱贫后2021年仍可继续享受专项计划政策。具有当地户籍和高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学生,可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志愿。据了解,国家专项计划录取的考生,在高校学习期间,与其他学生同等享受奖助学金政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