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国庆假期雨水多 赏秋出行注意安全
2021-10-05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5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一场秋雨一场寒,绵绵秋雨与蓝天白云交织,石家庄的秋意渐浓。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目前,我市西部山区叶变色树木陆续进入叶变色期,片片红黄秋色已在海拔最高的驼梁风景区顶峰局部区域出现。结合未来天气变化预计,10月13日左右西部山区红叶陆续进入最佳观期,较常年偏晚3到4天。
进入9月以来,我市气温较常年偏高,降水量显著偏多,山区植被生长茂密,同样由于降水日数多,日照较常年显著偏少,昼夜温差不足,叶变秋色植物变色始期较常年延迟。据仙台山景区、驼梁景区实际物候观测,目前,驼梁的山顶区域已现局部秋色、仙台山红叶初入始红期。
根据未来天气预测,国庆节假期期间(1-7日),1日至3日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平稳;3日到7日将出现持续性降水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天气转凉。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安排好假日行程,注意出行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