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省2022年中考圆满落幕
我省2022年中考预计在七月初可登录官网查询成绩
2022-06-23 09: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2日16时,为期两天的我省2022年中考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中考网上阅卷,阅卷登统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官网查询成绩。
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考点门口,记者看到,许多家长已经准备好鲜花在等待考试结束的考生。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走出校门,有的考生奔向父母,开心地与家长拥抱在一起,有家长拿起手机将孩子走出考点的画面记录下来,一些学校还专门组织中考考试结束的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中考网上阅卷,阅卷工作由市教育考试院和市教科所分工实施、负责。各学科严格按照省统一制定的评分标准进行,确保阅卷尺度一致。阅卷采取多评、复评等措施,保证阅卷工作科学、准确。中考网上阅卷、登统工作结束后,考生可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成绩,时间预计在七月初。
按照国家、省建立高中阶段统一招录平台的要求,今年我市各类高中阶段学校(即: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以及在我市招生的外地市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均实现“平台”上统一公布计划,统一招生录取。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依据各学校招生计划、中考成绩和“一分一档”情况科学填报好中考志愿,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提高志愿填报“命中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