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科提前批B段向考生征集志愿计划1160个
本科提前批B段向考生征集志愿计划1160个对口本科批征集志愿计划283个
2022-07-16 09: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6 0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科提前批B段集中填报志愿录取已经结束,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和新增计划的院校专业(类),7月15日12点至7月16日10点向考生征集志愿,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
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包括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声乐统考、器乐统考、舞蹈统考、美术统考、体育(历史科目组合)、体育(物理科目组合)、戏剧与影视学类校际联考、书法学校际联考、播音与主持艺术校际联考、服装表演类校际联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校际联考等13个科目类。
据悉,本科提前批B段有129所院校专业(类)向考生征集志愿1160个计划,其中历史科目组合1所院校专业类向考生征集1个计划,物理科目组合1所院校专业类向考生征集1个计划,127所艺术类、体育类院校专业类向考生征集志愿1158个计划。对口本科批23所院校专业类向考生征集志愿283个计划。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本次填报志愿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同时,提醒考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