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8月3日新乐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行动轨迹
2022-08-04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3日,新乐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新乐市8月2日报告的阳性感染者(后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儿子,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阳性感染者2:无症状感染者1的儿子。
8月1日,行动轨迹与无症状感染者1的轨迹一致。
8月2日,作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3日,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该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3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