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具体时间为2月20日至2月24日
中职对口升学专业考试即将开始
2023-02-21 08: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21 0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2023年中职对口升学专业考试将于2月20日至2月24日举行,对口升学专业考试分为电子电工类、旅游类、机械类。
按照要求,考生要及时登录承办高校网站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场内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考试期间全程监控、全程录像,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和违禁物品检查,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位置。在考试中如出现考试作弊行为,将取消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随时关注天气状况,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点具体位置,规划出行路线,外地市的考生提前安排好食宿等事项。考生考试当天要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防疫所需材料及考试文具,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因天气、交通或其他不可预测原因耽误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从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不要轻信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群、QQ群、论坛、贴吧等在互联网上散布的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防止上当受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