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惊蛰”时节最高气温将达22℃
2023-03-05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5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我市气温一路上升,升温成为近期气象的关键词。3月6日将迎来“惊蛰”节气,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惊蛰”当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2℃。
据市气象台预报,3月6日至7日,最高气温突破20℃,将达到22℃,早晚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在7℃至9℃之间。“惊蛰”时节乍暖还寒,不宜过早脱去御寒衣物,可通过适当“春捂”来预防感冒。
气象数据显示,今年“惊蛰”期间(3月6日至3月21日),3月18日至19日我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天气,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回升趋势,降水量接近常年(3.5mm),气温较常年(8.0℃)偏高1.0℃左右。近期气温将逐步攀升,晴朗的天气十分适宜出游,市民可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市气象服务中心提醒市民,天气渐暖,人体皮肤的毛孔和血管也逐渐舒张,应早睡早起,经常舒展四肢,以预防“春困”。此外,春季天气干燥,人体肝气旺盛,饮食调养上宜食温而发散的食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