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3 08:50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9月9日,我区召开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领导王锦山、蔡云龙、孙海涛、王卫中、许彦周、孙先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河北藁城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110KV城东站选址调整可行性论证报告》、《藁城经济开发区GC-20单元生产研发用地规划建筑高度研究报告》、《藁城区综合体育馆项目方案设计》和《石家庄市藁城区保利锦上方案设计》,与会专家就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锦山表示,区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自加压力,夯实责任,加强沟通,精益求精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持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把人民群众更关心的衣食住行等身边具体问题作为规划的聚焦点,针对这些问题,找到不足和短板,通过空间结构优化和功能布局完善,来解决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来塑造更高品质的城乡人居环境。要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优化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注重统筹兼顾,完善规划体系,以长远的眼光和宏观视野抓规划,确保规划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