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下午迎着秋日暖阳,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在藁城区第八中学举行了受赠物资发放仪式。
藁城区第八中学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为学校捐赠物资的感谢。接着举行了捐赠仪式,藁城区关工委、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亲手发放大礼包。五年级学生曹钺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关工委、教育局叔叔阿姨的感谢和美好祝福。
藁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为八中学生捐赠的物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刻苦努力,超越自我,把各级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爱启航”公益项目物资发放的仪式,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得到捐赠的孩子们,用感恩的心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把这种爱心化成成长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共为区第八中学小学部、廉州镇北街幼儿园赠送家庭教育大礼包667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