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4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王锦山到梅花镇和常安镇督导检查农村道路硬化工作。副区长许彦周陪同调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锦山实地察看了梅花镇朱家庄村和常安镇大常安村小街小巷的硬化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农村道路硬化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良好路域环境的重要内容,是对标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让出行更加便利的民生实事。
王锦山要求要严管工程质量,不仅要确保建筑材料采购源头和具体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关, 更要加强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后的管护工作,力求精益求精,让群众放心安心。要科学管控成本,算好成本账,注意廉政风险,要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儿办得扎扎实实;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把握时间节点,早竣工早投入使用;要统筹空间规划,坚持计划性和统筹性,在施工过程中为后续绿化、美化、亮化预留出空间;要积极号召群众,坚持群众主体,激发群众参与建设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营造大家一块干、主动干的良好气氛,形成多方共建的强大合力,高质高效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