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人民广场是我区开放式景点的窗口单位,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除坚持做好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外,从细微处着手,进一步对每一个工作环节进行优化更新,更换和平鸽草皮3600平方米,更换厕所洗手池4.2平方米,改造厕所吊顶25平方米,擦拭灯杆120个,更换阀门50个。翻新公益广告168块、健身器材42套,更新照明灯罩272盏。组成学雷锋活动7人团队,组织活动5次,拾烟头、竹签2115支,擦拭护栏1500米,宣传牌352块,清理小广告209处。准备了26000盆鲜花,在国庆期间摆放。
为做好国庆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人民广场始终坚持常态化管控,按要求每天对坐凳座椅、健身器材、栏杆、衣帽钩、果皮垃圾箱、公共扶手栏杆、厕所等服务设施每日2次消毒,做好园内垃圾日产日清日运工作。
人民广场作为我区最大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城区居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全体职工积极配合,保障接种点用水用电等基本需求的同时,并做好卫生清洁、维持秩序等管理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