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3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河北侨企在藁城多领域投资兴业,助力经济发展,9月16日,我区邀请河北省福建商会和潮汕商会走进藁城考察调研,共谋发展大计。区委书记王锦山,区领导孙海涛、张宁、孙先梅、吴志华等出席活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商会一行先后来到河北万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面对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藁城优秀企业的基本情况。
考察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座谈,大家集中观看了藁城推介宣传片,听取了我区基本情况介绍和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措施。潮汕商会秘书长王朋枝、福建商会副会长黄奕阳、潮汕商会执行会长温永成、潮汕商会副会长佘少芳、星际之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高景悦等9位嘉宾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企业优势与未来发展方向,对来藁投资兴业建言献策。
会上,王锦山向企业家们推介宣传藁城。他说,藁城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胜地,交通畅达、资源丰富的投资宝地,基础雄厚、门类齐全的产业高地,环境优美、潜力巨大的滨河福地,亲商兴商、宜居宜业的政策洼地。他强调,一切靠发展,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藁城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营造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用安商、亲商、重商的氛围吸引真正有实力、有品位、有情怀的优质投资商汇聚藁城,共谋发展。他希望各界精英以心换心、共同努力,真正了解藁城、欣赏藁城、热爱藁城,成为藁城的招商大使。我们真诚热情地张开臂膀欢迎大家来藁城投资,通过共同努力,让大家在藁城获得迅猛的、健康的发展,共同助推藁城的成长进步,迎接美好的未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