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2 08:07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上午,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区委书记王锦山带队到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孙海涛、张宁陪同督导检查。
王锦山一行首先来到河北艾柯瑞有限公司,深入到生产一线、生产车间,重点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运作架构、运行、消防通道及应急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值守情况后,王锦山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发展的理念,执行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消防、应急设备和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德瑞化工有限公司,现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平台进行查看,王锦山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在国仕九礼建筑工地和凯旋城建筑工地,王锦山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和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管理和应急预案,实地查看工地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注意施工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放在第一位。
王锦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监管和检查指导,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我区“双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