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6月8日—10日,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正式代表候选人向选民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当选后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竭尽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发挥代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乡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仵风书告诉记者,如果他当选人大代表,将实实在在的把老百姓的民声及时反映上来,做好本身的工作。
乡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亢双林告诉记者,如果当选人大代表,会多搞调研,把群众的意愿、意见、建议及时整理上来,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给各个部门,使人民生活更加提高,使整个鹿泉更和谐稳定。
据了解,我区共有区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366名,乡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133名。
记者 滕欢
编辑 孟思彤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