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16:3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为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争看望参加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区委副书记韩勇、区政协主席刘建参加活动。
李为军先后看望了中共界、党派联组界、妇女界、台侨界、工会界、医疗卫生界、科学技术界、无党派界、民族宗教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等各界委员,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李为军说,五年来,我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城乡建设不断提档升级,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生态文明环境和招商引资环境实现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各位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李为军说,召开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重要的职责,大家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未来五年的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和履职重点,把群众最期盼的呼声带到大会上来,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区政协领导张朝伟、刘会军参加活动。
李争看望了参加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共青团界、农业界、文体界、工商联界、教育界、社会科学界和经济界等各界委员。
李争向政协各界委员送去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争强调,各位委员要以对鹿泉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史聪平、冯辰侠、靳书海一同参加看望。
记者 张驰 崔胜敏
编辑 单钰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