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10:3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主持召开全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依法依规、坚决彻底整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区委副书记韩勇出席会议。
李争指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不仅有损城市形象、侵占公众利益,而且影响社会安定,从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乡村、维护社会秩序、维护公平正义的角度来说,非治不可、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彻底排查,建立台账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留盲区。
李争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快速行动,彻底清除。工作专班要牵头抓总、督促协调,镇村两级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队伍,加强日常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对拆除后的现场要及时清场管控,做好防尘抑尘,严防死灰复燃。要依法依规,对问题清晰的私搭乱建和违章建筑,坚持“零容忍”态度,做到应拆尽拆,形成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让拆违工作深入人心。
韩勇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建航、张子叶、栗磊、刘汉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设分会场。
记者 翟磊
编辑 单钰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