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为军主持召开全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区委副书记韩勇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区)当日集中拆除情况及下步措施汇报后,李为军指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六个专项行动的进一步强化和拓展,事关维护党委政府和法律的权威、社会公平正义,是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政策、依据、标准,全面摸底排查,确保数据准确,措施得力。

李为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坚持“钉钉子”“啃硬骨头”的工作劲头,杜绝避重就轻、挑肥拣瘦。要敢于较真碰硬,做到依法依规“零容忍”。要压实各级责任,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强大合力。要实行日、周、月排队制度,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推进拆违工作走深走实。
李为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声势,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包联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亲自上手,工作专班要牵头抓总,督促协调,乡镇、村要坚决落实好属地责任。要强化宣传造势,大力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坚持依法依规,强力推进拆违工作开展。要把握“违建是核心,经营是重点”这个关键,围绕违建认定、处置等各环节,精准、有序开展工作,做到应拆尽拆。
李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对照标准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摸底排查准确,拆违措施有力,地貌恢复迅速。要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带着感情做工作,积极消除群众对拆违的误解,用真情实感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后续工作,确保违章建筑彻底清除,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会议通报了全区及各乡(镇、区)排查摸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徐建航、张子叶、杨长青、栗磊、刘汉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设分会场。
记者 韩冰
编辑 单钰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