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为军督导检查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改造提升步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为军一行到龙泉社区、旧交通局宿舍、旧水泥厂宿舍、一街、六街、七街回迁楼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改造片区范围、建设规模、改造计划、改造进度、群众发动、回迁设计等情况,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区发展大局,把城中村改造工作作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协调合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城中村改造,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李为军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执行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统筹协调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要强化监管,保证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完工一个验收一个,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解放思想、调整思路,既要统一标准、依法依规,切实维护相关政策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维护公共利益,也要主动作为,抢抓施工有力时机,科学有效施工,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栗磊参加督导。
记者 张驰
编辑 单钰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