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4:3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区委副书记韩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向军,区政协主席刘建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四个分团走访慰问驻鹿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与大家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李为军带领第一分团先后到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和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在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李为军与学校领导亲切座谈,代表全区人民向学校师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为军说,我区一直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始终坚持更新双拥理念、创新双拥模式、丰富双拥内容,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思路,探索军地融合发展新路子,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各项建设,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希望学校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学校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区人武部,李为军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参观了国防动员指挥中心等。李为军说,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出色地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等重要任务。希望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鹿泉发展,继续建好队伍、锤炼作风,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勇、李会强、柏庆武、韩翔、崔文荣、杨长青、史聪平等区领导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李争带领第二分团走访慰问驻鹿部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李争一行参观了驻鹿某部队历史陈列展馆,了解了部队从抗日战争时期到和平年代的发展历程。李争说,长期以来,广大驻鹿官兵把鹿泉当作故乡、把群众当作亲人,保家卫国、尽职尽责,作出了突出贡献。我区各项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无不凝结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奉献,特别是在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扬。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为驻鹿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
驻鹿部队表示,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更加积极地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鹿泉人民共谱军民团结新篇章,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张森、梁子杰等区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石向军带领第三分团走访慰问驻鹿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石向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双拥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石向军说,多年来,驻鹿部队官兵牢记使命任务,聚力练兵备战,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赢得了全区人民的普遍赞誉。希望大家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康拴春、康建新、栗磊、靳书海等区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刘建带领第四分团走访慰问了驻鹿某部队,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我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刘建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区将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住在鹿泉、热爱鹿泉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为鹿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驻鹿部队表示,将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光明、薛智森、刘汉华、李夏等区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 刘伊曼 崔胜敏 翟磊 王娅卓
编辑 单钰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