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上午,县委办公室与县档案馆在牌楼公园举办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接受群众咨询、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营造了全县人民关注档案工作、学习新档案法的良好氛围,也便于群众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生动鲜活讲好党的百年故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百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