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1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副县长单春玲到我县乡镇敬老院、民办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单春玲强调,养老院人员密集,入住对象多为老弱病残,自救能力较弱,各相关责任人要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防火、用电、食品卫生等安全防范。要加强日常巡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定时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增强防微杜渐的责任感, 切实做好养老院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我县养老院的火灾防控能力,预防和遏制养老机构火灾事故的发生。单春玲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到位情况现场责令整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